吃完宵夜性侵女隊員 已婚消防小隊長恐停職

▲台中消防小隊長涉嫌性侵女隊員,訊後以50萬交保,被害人請病假休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驚爆性侵醜聞,一名已婚小隊長10月31日晚間與隊員在隊上吃宵夜,疑似酒後亂性、潛入寢室性侵一名女隊員,遭性侵的女隊員當晚立刻到醫院驗傷採證,其他隊員看不下去向平面媒體爆料,消防局長蕭煥章證實此事,涉嫌性侵的小隊長訊後以50萬元交保。

拿著麥克風向台下小朋友宣導防火觀念,還有這張參與防火宣導時與大公仔的合照,這名台中某分隊小隊長驚爆發性侵醜聞。台中市消防局專委楊元吉表示,「判刑確定的話,另外會給他報免職,那他本來是升為小隊長,犯了這個重大的過錯,局內先給他調整降職,降調為隊員的職務。」

這名40多歲的小隊長服務超過20年,育有兩名子女,同事私下透露,他表現認真負責,之前也沒有發生過類似情況;上週五晚間,這名小隊長與隊員在隊部吃宵夜,卻酒後亂性潛入一樓資訊房偷取鑰匙,跑進女隊員房間性侵得逞,女隊員不甘平白受辱,當晚就到醫院驗傷採證。楊元吉說,「局裡面的同仁、女性同仁有全程陪她去報案,然後如果她……因為有受到傷害,暫時給她休假。」

遭性侵的女隊員身心受創,目前請病假在家休養,涉嫌性侵的小隊長已經調離非主管職務,由消防局就近看管,台中地檢署訊後以50萬元交保。市長林佳龍今天指示消防局配合司法偵辦,秉公處理、不要護短,消防局長蕭煥章也痛斥「酒後亂性到這種地步」,不排除予以停職甚至免職處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