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娶」到極致!邱澤看柯佳嬿變身 曾之喬氣到牙癢癢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邱澤、柯佳嬿2011年在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合作,4年後兩人再度合作新作品《必娶女人》,角色個性鮮明及輕快節奏,令粉絲超期待。1日中視晚間首播,戲播出前曾之喬和邱澤這對「郝氏兄妹」聯合直播催收視,不但PTT實況文爆棚、還一度造成當機,線上討論區也吸引熱情粉絲,最後收視達1.18,成績亮眼。

▼「郝氏兄妹」聯合直播催收視,同時在線達萬人收看。(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邱澤飾演離婚律師,超帥氣登場。(圖/翻攝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4年前從「小資女孩」,如今蛻變成「必娶女人」,不但台詞落落長,節奏還要抓得精準到位,實在吃足苦頭。《必娶女人》戲劇取諧音雙關語,果然「蔡環真」超「必娶」,劇中她和學生時期的好姐妹郝勝男(曾之喬飾)因一個男生撕破臉,不但在長輩面做出矯情模樣,被砸派也要裝得楚楚可憐,她還有各種傲嬌嘴臉,讓郝勝男氣得牙癢癢,也令觀眾忍不住喊:「環環實在太Bitch了!」

▼「必娶」到極致!邱澤看柯佳嬿變身,曾之喬氣到牙癢癢。(圖/翻攝中視)

▼柯佳嬿被砸派,從幕後花絮可發現是導演下的手。(圖/翻攝中視)

▼戲裡還有可愛幻想小劇場,相當有趣。(圖/翻攝中視)

 
#必娶女人搶先看

#必娶女人搶先看等待的時間總是難熬的 , 先來看個搶先看止止飢吧 !#今晚十點中視必娶女人#必娶必嫁必看#邱澤 柯佳嬿 Alice Ko 曾之喬 張懷秋 #必娶女人◎必娶女人Youtube專區◎https://goo.gl/c1AUWm

Posted by 必娶女人 on 2015年11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