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允「煞到」畢書盡 自爆超迷戀還偷挖對方鼻孔!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陳彥允擁有帥氣外型,以及優異的演唱實力,和Bii畢書盡、陳勢安和李玉璽組成「老鷹四少」,深獲大批歌迷喜愛,加上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中「櫻木」一角,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看到搭檔畢書盡主演《愛上哥們》的帥氣模樣,手指頭忍不住往對方的「鼻孔」戳去,搞笑行徑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彥允與畢書盡都是「老鷹四少」成員。(圖/翻攝自陳彥允、畢書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允1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被搭檔畢書盡的帥氣模樣迷倒,原來是他看到偶像劇《愛上哥們》播出,迷上對方在戲中扮演的角色「衛青陽」,接著搞笑用手指挖畢書盡在螢幕中的鼻孔,無厘頭的行徑讓粉絲笑翻、直呼太可愛了,也意外被發現他有在關注對方的戲劇,兄弟之情相當令人感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彥允自爆被畢書盡迷倒,竟偷戳對方「鼻孔」笑翻眾人。(圖/翻攝自陳彥允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