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北市民拉票 朱立倫喊:未來會用各種資源支持建設

▲朱立倫強調,這次出來參選,要努力替台灣拚經濟,也會用各種資源支持新北市。(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日來到新北市土城區,為立委盧嘉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他致詞時不忘向新北市民拉票,「新北市要出頭天」,這次站出來選總統,不是為個人,而是為台灣的未來,努力拚經濟讓青少年家有希望,未來如果當選,「會用各種資源繼續支持土城跟新北市的諸多重大建設」。

盧嘉辰在土城力拚連任,1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了邀請朱立倫,也請來行政院長毛治國、政委蕭家淇、發言人孫立群、新竹縣長邱鏡淳、南投縣長林明溱及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等人皆到場力挺,而原本要到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缺席。

朱立倫致詞時提到,不論他擔任立委、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或是新北市長這段期間,所關心的就是所有百姓,就是要安定、和平與經濟發展,「替台灣拚經濟,而不是到了選舉就拚口水」。

然而,朱立倫呼籲,民眾要實實在在用選票,選擇台灣未來方向,讓台灣更進步,「我們說得到做得到」,他也再次承諾若能當選選總,將用各種資源,來支持土城、新北市各種建設。

最後,朱立倫也說,特別感謝盧嘉辰這幾年付出,包括捷運延伸到頂埔已完成通車,三鶯線現在也開始發包整體工程,所有地方上的重大建設跟招商事宜,包括土城工業區、頂埔園區跟其他新興工業用地等,盧嘉辰都是為土城地區招商的重要支持者,盼民眾能給予機會。

此外,朱立倫一早也在臉書上宣布這次的競選主軸「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朱立倫認為,台灣的困境,需要大家互相包容、團結起來,要以多彩多元、同心一命的ONE Taiwan前進,「ONE Taiwan,穩的台灣,阮的台灣。團結就是力量,行動就是力量,台灣就是力量!

但卻被不少網友質疑,這概念及主視覺是否與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有點相似,朱立倫下午則再度於臉書PO文回應,在這場選舉中,「我不要任何再撕裂台灣的主張,我絕不要把台灣變成南北的、統獨的、貧富的、階級的、世代對立的台灣」。

朱立倫更強調,相對於民進黨,國民黨看起來是比較吵吵嚷嚷的政黨,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國民黨其實是一個更包容不同立場的政黨,「即使吵吵嚷嚷,這就是台灣,我們就只有這一個台灣」。

▼朱立倫、蔡英文的競選主視覺。(圖/翻攝自朱立倫、蔡英文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