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萌扮雪寶→低衩開到腰!拉艾莎唱《Let it go》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10月底在萬聖節夜晚舉辦美國巡演最終場,特地邀來在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原唱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一起演出,她俏扮雪寶接著撕開上衣,緊身長裙開到腰間,瞬間從可愛風格轉換到性感風,令台下觀眾嗨翻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泰勒絲拉艾莎唱《Let it go》。(圖/翻攝自Taylor Swift Updates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31日在演唱會上扮成夯遍全球的電影《冰雪奇緣》雪寶,穿著圓滾滾的白色服裝,接著伊迪娜曼佐扮成艾莎突然從台後現身,原音重現主題曲《Let it go》,站在一旁的她還俏皮地對嘴歌詞,露出燦笑舉起雙手與台下互動。

▼泰勒絲從雪寶服裝變低衩開到腰。(圖/翻攝自Taylor Swift Updates推特)

接著節奏一變,泰勒絲豪邁地撕開雪寶服裝,露出佈滿亮片的緊身長裙,且胸前開低衩到腰間,火辣轉換畫風,唱著《Let it go》的副歌片段,掀起表演最高潮片段。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造成討論,她被讚最萌加最辣雪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