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閃嫁大19歲千億CEO 章澤天認先有後婚:懷孕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奶茶妹」章澤天是清華大學校花,長相清純甜美又有療癒系笑容,10月1日在澳洲盛大舉行婚禮,嫁給大她整整19歲的千億富商劉強東,年紀輕輕就成為豪門媳婦,婚後生活一直備受關注。她1日被媒體發現小腹悄悄隆起,過沒幾個小時,隨即在微博大方宣告:「是的我懷孕了!」引發網友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奶茶妹」章澤天是清華大學校花,年紀輕輕就嫁給劉強東,成為豪門媳婦。(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奶茶妹1日被拍到挺著大肚外出的模樣,引發眾人揣測是「先上車,後補票」,經過幾個小時後,她就在私人微博帳號發文,向身邊親友宣告:「是的我懷孕了!」 並且與老公劉強東大方曬恩愛,透露無論有沒有孩子,最後還是會決定跟對方共度一生:「從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們就認定彼此,至於孩子嘛,早晚的事。」幸福模樣相當令人稱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奶茶妹在私人微博上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奶茶妹」章澤天最初是因為1張喝奶茶的清純照片曝光,因而轟動網路一炮而紅,2014年3月戀上身價高達台幣2315億元的劉強東,隔年8月正式在北京領證結婚,10月在澳洲舉行超豪華婚宴。她現年才22歲,因為曾在微軟Bing搜索技術中心市場團隊實習,因此大學一畢業就被微軟錄取,緊接著又馬上嫁入豪門,被網友視為真正的人生勝利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