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橫跨啦啦舞與競技啦啦隊 陳湘婷用心克服困難

陳湘婷。(圖/中華舞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啦啦隊競賽需要大量運用肌肉,但參加啦啦隊混合小組比賽的陳湘婷卻是臺北公開賽所有啦啦隊選手中唯一吃素的。更特別的是,她還是極少數橫跨啦啦舞蹈與競技啦啦隊的選手,所以千萬別再用刻板眼光認為激烈運動非要「食肉族」不可。

陳湘婷說,國小五年級就開始吃素,原因很簡單,只是不喜歡殺生,如此而已。她表示,平時就正常的吃,並沒有特別補充什麼營養,也不覺得非得吃肉才能跳啦啦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目前就讀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臺灣體大)一年級,陳湘婷看起來瘦瘦小小,但是她橫跨啦啦舞蹈與競技啦啦隊比賽,讓不少人刮目相看。她笑著說,因為兩者都喜歡,多元學習嘛,所以都參加,她可不覺得有什麼衝突。

啦舞與競啦在肌肉協調性、技巧性的運用並不相同,陳湘婷表示,只要用心就足以克服困難達成目標,她今年初在泰國啦啦隊公開賽中就同時參加兩項,以啦舞摘下一金、競拉拿到銅牌;日本的亞洲錦標賽則以競拉奪得金牌。

臺北公開賽陳湘婷僅參加屬於競啦的啦啦隊混合小組比賽,目的是為了稍後的德國世錦賽先練兵,她所屬的「SPIRIT-2」隊伍,最終以二回合成績摘下銀牌。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