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平鎮無緣黑豹旗冠軍 張竣凱拿投手獎不樂

▲張竣凱獲黑豹旗投手獎,不過平鎮無緣冠軍,讓他得獎也不開心。(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平鎮高中隊長張竣凱在中信盃黑豹旗奪得3勝,防禦率0,拿下投手獎,但球隊沒能奪冠,讓他拿獎也不開心,張竣凱表示,投出好表現的關鍵,在於勇於對決打者並相信隊友守備,今年黑豹旗和學弟一起拼鬥,是蠻好的回憶,不過冠軍戰輸球,還是有點可惜。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張竣凱在本屆黑豹旗共投20局都沒有責失,奪得3勝,防禦率0,獲大會投手獎,這也是他繼去年的玉山盃青棒賽後,再度獲投手獎。雖拿下生涯第2座個人獎項,但平鎮在冠軍戰敗給高苑工商,讓張竣凱即便獲獎也不開心。

張竣凱表示,投出好表現的關鍵,在於勇於對決打者並相信隊友守備。平鎮參加本屆黑豹旗的陣容中有7名高一球員,張竣凱說,學弟們的表現一場比一場好,也都以球隊勝利為重,和學弟一起拚戰,是蠻好的回憶,不過沒能奪冠,還是有點可惜。

張竣凱是去年U18亞洲盃青棒賽國手,目前就讀平鎮3年級,他表示,畢業後傾向先讀大學,再加強協調性、續航力等自認較不足之處,希望大學時期能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

倒數8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