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許維恩」? 她竟深情款款看著浩角翔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1日下午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天空雖然不作美,但仍澆不熄歌迷朋友的熱情。眼尖的人卻發現,「許維恩」站在台下替他們加油,眼光還停留在「阿翔」身上,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她是阿翔的老婆,只是跟許維恩長得有想像。

▲阿翔的老婆激似許維恩(圖右)。(圖/公關照、讀者提供)

浩角翔起開場演唱新歌《萬萬人迷》,也跟台下歌迷分享剛出道時兩人在騎樓下苦練啦啦隊組合技的故事。因此在現場也重現當時的啦啦隊組合技巧,讓台下歌迷驚呼連連直喊:「太帥了!」除此之外兩人還應歌迷要求展現許久沒施展的「無敵風火輪」,阿翔笑說:「很久沒練了,骨頭有點硬!」為了所有的歌迷朋友,兩人卯足全力賣力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浩子跟阿翔的老婆都現身為他們加油,也讓漂亮老婆們一起曝光,其中阿翔的老婆更是激似藝人許維恩,她本名是龔淑卿曾擔任模特兒,年初剛生下寶貝兒子「布朗尼」,現已經恢復前凸後翹的身材。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