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色小鴨眼皮沈重 猛甩頭把自己搖醒:我不能睡!


▲小鴨眼皮沈重,忍不住「度估」了。(圖/翻攝Twitter @1oksyr/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我上課的樣子嗎?」一隻眼皮沈重的黃色小鴨,明明很想睡,卻不知為何硬要「ㄍㄧㄥ」,當牠的眼皮終於受不了閉上,頭也漸漸支撐不了往下墜的時候,又忽然自己驚醒,竟然左右猛甩頭想把自己「搖」醒,似乎在說「我不能睡,我不能睡啊!」讓網友看了也笑說:「小鴨你這是何必呢?」「是怕自己睡了就變鴨肉大餐嗎?」

據悉這部影片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最近又被日本Twitter的推友「1oksyr」上傳分享。小鴨硬ㄍㄧㄥ逼自己「不能睡!」的模樣實在太萌了,當牠搖頭晃腦之後,似乎又打算「散散步」讓自己清醒點,沒想到才走了一步,立刻跌倒「仆街」,幸好馬上被主人用雙手接住。

網友看了這影片也紛紛讚「太可愛了!」還有人笑說「這完全是上數學課時的我!」「想睡就睡嘛,又不會把你烤來吃。」也有人幫小鴨說:「看什麼看人類,我只是不小心沒走穩而已,還不快扶我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Facebook,若延遲顯示請靜候數秒。

 

Zzz...twitter @1oksyr

Posted by 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 on 2015年10月31日

關鍵字: 黃色小鴨小鴨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