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把握得分機會 平鎮葉秀華哭了:下次再報仇

2015年11月1日 18:11

▲葉秀華沒把握住得分機會,賽後哭了。(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平鎮高中在中信盃黑豹旗冠軍戰敗給高苑工商,第9棒葉秀華挨了2次三振,在滿壘時也沒打好,賽後忍不住哭了,他說,自己此戰沒能把握得分機會,希望以後能報仇,再拚冠軍。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第2局平鎮在2出局後攻上二壘,隨後葉秀華遭三振,第8局平鎮在2出局後攻占滿壘,接著葉秀華擊成內野滾地球,讓攻勢瓦解,賽後他忍不住哭了,葉秀華說,自己沒能把握得分機會,沒發揮平常的實力,此戰之前,今年黑豹旗每場比賽都有安打,他希望以後能報仇,再拚黑豹旗冠軍。

葉秀華目前就讀平鎮2年級,他在今年5月的玉山盃,以高一之姿入選桃園市聯隊,今年征戰玉山盃和黑豹旗兩項青棒大賽,他表示,玉山盃時還是高一,比較容易緊張,現在參加黑豹旗,覺得自己有所成長,打擊時較不畏懼。

▲平鎮黑豹旗冠軍戰敗給高苑,球員哭了。(圖/記者古依晴攝)

倒數8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