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建國50年!新加坡號召全球網友許願 免費讓你玩星國

2015年11月1日 18:19

▲新加坡旅遊局號召全球旅客來許願,將免費送你到新加坡完成你的願望!(圖/截自活動官網)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新加坡今年迎來建國50週年,一系列慶祝活動不間斷!新加坡旅遊局主辦的「Singapore Invites 」,從即日起號召全球網友上活動官網許願,只要點名親友同行,並寫下想到新加坡實現的心願,就有機會免費前往新加坡,讓新旅局實現你的願望。

新旅局表示,「Singapore Invites 」活動提供全球網友一個心願平台,旨在將天涯海角的親友重新聚集,一起前往新加坡共創旅遊回憶,同時希望藉此重新勾起旅客對新加坡的印象。

▲只要獲選,旅客就能免費前往新加坡!(圖/截自活動官網)

從即日起至12月6日為止,網友只要上活動官網(http://www.singaporetourism.com.sg/taiwan/)上傳一張照片,並點名想邀請的朋友(不能超過3位),並寫下你希望受邀的朋友和你一起去新加坡做什麼、並寫下原因,新旅局將根據創意度、按讚人氣度在全球選出25組夢想家,在2016年第一季時免費招待你與親友前往新加坡,完成你許下的夢幻之旅。

新加坡建國50週年系列活動「Singapore Invites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月6日止
活動網址:http://www.singaporetourism.com.sg/taiwan/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