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投手告急硬是奪冠 總教練:李吳永衡沒讓人失望 

2015年11月1日 17:36

▲高苑工商拿下隊史首座黑豹旗冠軍。(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高苑工商拿下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冠軍,以4比2擊敗平鎮,加油區來了大批加油團,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不只啦啦隊,連籃球隊都來了,大家就像一家人,後援投手李吳永衡表現很好,雖然他因為有腰傷狀況不是很好,但還是壓制平鎮高中打線。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高苑與平鎮的冠軍戰,高苑首局就拿下分數、一路領先,而高苑在4強賽對上強敵穀保家商,一路打到12局,也讓此役投手戰力吃緊,李來發說,投手不可能不被打到,所以策略就是投給對手打,靠守備幫忙,而且打木棒也不是這麼容易敲安打。

平鎮2局拿下1分、8無人出局連續3支安打攻佔滿壘,只靠著戴培峰的保送擠回1分,而戴培峰是平鎮此役唯一敲出2支安打的球員,李來發表示,沒有下戰術刻意保送,因為滿壘刻意保送,若是敲安打就被追平。

高苑先發投手許峻暘主投1.2局就退場,由李吳永衡接替,李吳永衡吃完7.1局,僅失1分,李來發說,8局雖然失分,不過才1分,所以繼續讓他投完,許峻暘則是太激動,投球有些亂掉,李吳永衡的表現沒有讓教練失望。

除了投手之外,高苑打擊也有發揮,申皓瑋敲出2支安打,李來發認為,他的表現對球隊貢獻度大,不過楊晉豪整個系列賽幾乎場場安打,雖然不是每次都在攻勢上,但火力輸出穩定,同樣是獲勝關鍵。

▼李吳永衡(左)後援7.1局僅失1分是致勝關鍵。(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