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女星被肉搜 史丹利酸:賣淫投資有賺有賠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演藝圈爆出女星跨國賣淫風波,繼「Z、S、L、W」4人遭到點名後,又爆出3位「H、G、Y」,連日來引發網友熱烈猜測,讓林采緹、李宓等女星都衰躺槍。史丹利則引用之名廣告台詞,點出「下海一定有風險,賣淫投資有賺有賠」,被網友大讚太有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史丹利改編廣告詞發表對於最近話題新聞的感想,讓網友覺得一針見血。(圖/翻攝史丹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家史丹利因幽默風趣、見解獨到,對於近日女星捲入跨國賣淫風波,他也在臉書發表最近話題新聞的感想,「下海一定有風險,賣淫投資有賺有賠,脫衣前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還開玩笑建議他改成「是不公開說明書」,他則認為「公關」說明書也可。

另外也有網友酸「『騎貨』投資有賺有賠,這種『進出口』貿易風險都很大,尤其是『名牌包』代理業務。一旦拆封曝了光,這包就不值錢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史丹利的聯想造句實在很中肯。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