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女插腰讓男跪橋中央不敢起身 網友:他媽知道嗎?

網友搭遊覽車經過三峽一處橋梁附近等紅燈時,驚見一名男子跪在橋中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女生發飆可是會不得了!一名網友在遊覽車上經過新北市三峽區時,見到一對疑似「情侶冤家」,男生跪在橋中央分隔線上很久,就算一度想平身,但被女生插著腰要求又跪回去。大多網友都斥責這個行為「愚蠢」、「丟臉」。

網友1日在「爆料公社」PO了兩張照片並表示,早上8點40分搭遊覽車經過三峽一處橋樑附近等紅綠燈時,剛好看到一對疑似「情侶冤家」,男子跪在橋中央非常久,而且還有遊覽車與大車不斷經過,讓他覺得很危險。他說,中間男生一度想平身,但是又被女生插著腰要求,所以又跪了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直呼「愚蠢」、「丟臉」,認為這種行為很危險;也有人直接斥責「蕭查某你還不放生,果然有騎士精神」、「男的沒路用,女的病不輕」、「想死也別害司機好嗎」、「他媽知道嗎」;網友紛紛表示,「愛情不需要證明,拿生命開玩笑,最終什麼也不會得到」、「男生千萬不能放生!你放生就是害到其他人了!」

▼網友還特別標示出男、女的位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