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聯泰源國中師生找到了! 由搜救人員陪同下山

▲泰源國中20師生,山上失聯後已確認全員平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泰源國中20名師生攀七里溪上游入山後失去聯繫。消防局1日下午出動空勤直升機搜索,成功找到失聯的師生,派遣搜救人員前往,接觸後也已確認全員身體狀況皆良好,並將陪同下山。

泰源國中昨晚由3名嚮導、3名老師帶著14名學生入山露營,原本預計1日晚間下山,但是30日晚間山區便開始下雨,導至家長無法聯繫師生。該校校長張筱白則表示,七里溪平常是荒溪,學生出發時天氣非常好,但到了晚上卻開始下大雨,家長擔心才會報警協尋。她也強調學生露營的地點相當安全。

台東成功消防大隊表示,由於山區持續下著大雨,導致水流湍急無法溯溪上山,上午確認師生紮營地點在大岩壁後,已先調度3名東河分隊警消與義消偕同林務局人員前往,並另外調派7名義消人員,從七里橋南側進入找尋其他上山路線,同時報請空勤直升機下午從台東機場起飛,前往該處山區空偵搜索,所以最後成功找到,師生也都平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