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鍾欣怡萌女兒抓3樣東西 竟遺傳「小氣爸」孫樂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鍾欣怡和製作人孫樂欣的寶貝女兒小乖1日在親子餐廳進行抓周活動,孫小乖萌萌現身,立刻讓大家都融化了。現場小乖現場小乖猶豫很久,抓東西同時會回頭看看爸媽,當拿起第一樣東西,還被媽咪虧說:「第一樣很爸爸耶。」

▼孫樂欣和鍾欣怡出席女兒小乖抓周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鍾欣怡和孫樂欣日前帶著可愛女兒補辦婚禮,11月1日帶小乖抓周活動。現場小乖猶豫很久,第一樣抓計算機,孫樂欣說,外面的人都說他很小氣,但他立刻反駁「但我對家人非常大方」,媽咪也說「他對我和小乖很大方。」。第二樣則是電腦、第三樣是顯微鏡。孫媽媽後來抱著小乖,笑說每次媽媽在打電腦,女兒都想去摸摸,讓她忍不住阻止:「媽媽在工作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兒未來期望,孫樂欣說,希望她未來可以做一個很善良的人,功課不好沒關係;媽媽鍾欣怡也同意,更希望女兒可以能夠保持樂觀開朗。

▼小乖萌萌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粉絲做的小乖餅乾。(圖/翻攝鍾欣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