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蓋上有人!駕車連環撞1死4傷 8旬翁提尿袋嚇傻

▲疑把油門當剎車,82歲老翁釀1死4傷。(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二水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2歲的王姓老翁開車載老婆去市場買菜,找停車位時撞上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因為太緊張疑似誤將油門當煞車,像是保齡球般先後撞上3人,他的頭部也受傷;整起車禍共造成1死4傷,波及路邊7輛汽機車,王姓老翁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監視器影像中,一輛深色轎車高速衝撞騎電動機車的陳姓婦人,但車子沒有停下來,先後又撞上2人,更驚悚的是,當時轎車上還趴著一名男子,他是第一個遭駕駛撞上的人。

「我喊1 2 3放……1 2 3放,好,移動,小心移動,頭部頭部……」,救護人員緊急搶救傷者,車禍現場慘不忍睹,一名傷者被壓在車底下,但還有生命跡象。路旁的汽機車倒成一排,共有7輛汽機車遭波及,其中77歲的台鐵陳姓退休員工傷重不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意外發生在周六上午,地點位於二水的員集路3段,當時正值市場最熱鬧的時段,82歲的王姓老翁載太太去買菜,他逆向停車讓太太下車,準備找車位時先撞上騎單車的台鐵陳姓退休員工,之後疑似因太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再高速撞上騎電動車的陳姓婦人,車子又暴衝撞上路人和牽機車的婦人,宛如打保齡球般一連撞倒4人,嚇壞買菜的婆媽。

協助救援民眾表示,「他是先撞到一個人之後再撞到一個輔助器的一個老人,第一個人是在引擎蓋上面,所以說他沿路速度很快。」

王姓老翁患有糖尿病,闖下大禍下車察看時手上還拿著尿袋,他的頭部也受傷,嚇得臉色發白,妻子站在一旁不知所措。肇事車輛連前輪都撞掉,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他被帶回派出所後,嚇得對事發過程交代不清,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推薦閱讀】老人開車超會肇事 立委擬修法禁止「不定時炸彈」上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