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三」楊子晴V字開胸到肚臍 蜜桃水乳貼女模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楊子晴先後爆料和李威、陶喆的一段情,提供照片、簡訊內容,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小三」。而她先是在微博上傳和女生接吻照,表示「我出櫃了」,最近又上傳了一組女女性感照,再次成為話題人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楊子晴之前宣布出櫃。(圖/翻攝自楊子晴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晴31日在微博PO了一組時裝照,畫面中她將俐落短髮全部往後梳,穿著黑色大衣,把衣服敞開露出裡面的蜜桃美乳,和一旁長髮紅唇的女模正面相貼,嘴唇只有一個拳頭的距離,頗有誘惑挑逗的意涵。

▼楊子晴開深V到肚臍。(圖/翻攝自楊子晴微博)

在當時緋聞爆發之初,楊子晴的微博經常湧入大批謾罵民眾,讓她感嘆「我連呼吸都是錯的」,但日前她似乎又變回堅強的一面,寫下「對,就是這樣!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且越來越多網友認為她有個性,但也有人認為她就只是想紅、炒新聞,看法兩極。

▼楊子晴和女模正面相貼。(圖/翻攝自楊子晴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