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文華旅外計畫不急 但條件不錯會馬上出去

點評:何時出發呢

▲宋文華來看黑豹旗。(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中報導

國立體大投手宋文華今31日來到台中洲際球場欣賞中信盃黑豹旗4強賽,給平鎮的學弟們加油打氣,而大家最關心的旅外計畫,他表示還是交給經紀人處理,但已經準備好旅外,一有機會就會馬上出去。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先前傳出大聯盟談約沒下文,可能需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旅外,他表示自己並不急,就是把維持好身體狀況,反正現在也還年輕,不是說沒有旅外的機會,但只要有不錯的條件,就會馬上出發。

宋文華近期大多時間都在調整,沒有參加9月底的協會盃,他說,「近期身體狀況都很正常,維持正常的訓練計畫,大約一週3至4小時的體能訓練,而課業部分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今年底中華職棒主辦的冬季聯盟,他很有興趣,如果可以的話會很想去打,可以去學習更多的東西。而今天他也特地從台北下來看學弟比賽,除了和學弟閒聊之外,也和教練敘舊,很享受當球迷的感覺。

倒數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