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豆花妹尬五鬼 COOL RUN熱情引爆萬聖節

豆花妹(右二)替FILA COOL RUN鳴笛。(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去年成功在台中踏出第一步的「FILA COOL RUN」,今天把觸角延伸到新北市,結合萬聖節打著「五鬼來襲」的創意,加上新銳男團Gentleman與豆花妹的魅力加持,同樣在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園獲得熱烈迴響。

新銳男團Gentleman與豆花妹的來到,原本就超過兩千人與會的「COOL RUN」又湧入更多衝著這兩組藝人來的粉絲,更有從早上6點就來排隊卡位的支持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entleman與豆花妹也擔任路跑活動的鳴槍嘉賓,不少跑者爭著與他們擊掌,雖然只有4K與8K兩組,不過幸福水漾公園的漂亮景色,讓跑者都覺得視覺上感覺很舒服,就算累也沒有壓力。

適逢萬聖節,也有做出特殊打扮的跑者,會場就出現「十三號星期五」的傑森,還特地花時間用道具做出渾身是血的效果,還與大會請來的五鬼相見歡。

▲打扮成傑森的跑者。(圖/大會提供)

說到五鬼,堪稱今天最受歡迎的角色,分別有吸血鬼、佛萊迪、傑森、驚聲尖叫版死神以及德州電鋸殺人狂,一出現就被包圍要求合照。

▲主辦單位派出的五鬼。(圖/大會提供)

且不只有這樣,五鬼時而神出鬼沒,在沿路突襲跑者,時而展現善意,與跑者擊掌加油打氣,但下一秒可能就變臉,持刀追趕跑者,尖叫聲與歡笑聲此起彼落。

▲上一秒和你擊掌,下一秒就變臉追著你跑,不然就是躲在隱蔽物後突然現身嚇你一跳。(圖/大會提供)

最後的抽獎活動與Gentleman與豆花妹勁歌熱舞,更把活動推到最高潮,除有大獎美國塞班島來回機票,FILA總經理洪醒現場再加碼一萬元提貨券,得獎的跑友蔡愛蘭才剛從德國馬拉松回來,開心的喊還要參加塞班島馬拉松。

「COOL RUN」接著會把舞台拉拔到南部,將在12月的耶誕前夕在彰化與跑友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FILACOOL RU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