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濕身扛起賴雅妍 陳楚河曝必中「把妹招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楚河與賴雅妍日前在噴水池取景拍攝,陳楚河說:「這場戲看似浪漫,但其實壓力很大,因為水噴出來的時間有限,所以我們要在短時間把戲拍完,否則就要『濕濕的』等下一次噴水。」賴雅妍則苦笑:「因為衣服吸水後很重,所以我們邊拍邊脫衣服,拍到後來,不僅外面衣服濕,連內褲都濕了。」

▼陳楚河和賴雅妍上演濕身戲。(圖/三立)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噴水池取景拍攝,賴雅妍說:「水每小時只噴15分鐘,如果沒拍完,就要等45分鐘,所以大家都很戰戰兢兢,希望一次就拍完。」由於不 知水從那邊噴出來,所以開始時,兩人都忙著『找水』,賴雅妍說:「這場戲看似浪漫,但拍起來其實有點累,除了要追著水跑外,還要不停的動;我先潑他水,然後開始互潑,接著推來推去,沒想到楚河還把我扛起來跑,真的很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楚河把賴雅妍扛起。(圖/三立)

戲裡耍浪慢,戲外陳楚河也大方分享曾經做過的浪漫事蹟,「以前念書時,晚上常帶女生去看海;我會準備一塊地毯,外加四根火把,插在土裡點燃火把之後,整個氣氛就來了。」賴雅妍說:「我其實很怕水,所以很少去海 邊玩,但常到廟裡的許願池投錢許願;有一年在國外旅遊時,聽說某一間廟很靈,於是特別許願,但後來沒有如願,從此之後就不再投錢許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