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一句話惹毛紀言愷! 陶嫚曼加碼:JR陪我長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JR紀言愷演出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與劇中演員唐禹哲、李佳穎、陶嫚曼、張雁名、王思平培養好感情。演員們31日現身幫JR紀言愷慶生,還一同合唱劇中的主題曲《想說》。但JR一看到杯子蛋糕有點為難,但還是被逼就是要吃蛋糕,讓健身中的JR超崩潰,笑說:「這樣就破功了啦!」

▼王思平(左起)、李佳穎、陶嫚曼、張雁名替JR紀言愷(中)慶生。(圖/魔耳音樂)

JR紀言愷與李佳穎、陶嫚曼、張雁名、王思平感情超好,慶生會一秒變成互虧大會。主持人豆子請演員們祝福JR生日快樂,沒想到李佳穎一開口就說:「我從小是看JR紀言愷的戲長大的」,讓JR超傻眼!本來試圖要李佳穎不要再講下去,沒想到陶嫚曼再補一槍:「紀言愷的歌陪伴我成長!」讓JR紀言愷氣得要翻臉,王思平也笑他「見人說人話」,讓現場成吐槽大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雁名則說,其實JR紀言愷雖然出道早,是他們的大前輩,但JR紀言愷一點架子也沒有,大家感情都很好,陶嫚曼也說,歌手跟演員身分很難兼具,JR紀言愷相當努力,希望粉絲可以繼續支持他。

▼JR紀言愷深情演唱出道歌曲《背影》。(圖/魔耳音樂)

JR紀言愷31日在TPI劇場舉辦「JR Bday Party」慶生會,現場湧入百位粉絲一同慶祝,JR今年事業大豐收,接下觀光局台灣好樂園代言人,也代言飲品「Dr.Gym」與飾品「羅亞戴蒙」,更回歸歌手身分,發行EP「愛上遊樂」,還演出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代言、商演、跨年接不完。而他親手經營臉書粉絲團,與粉絲維持良好互動,粉絲人數從今年三月的3萬人,暴增六倍到現在的20萬人,人氣指數破表!

▼王思平、李佳穎、陶嫚曼、張雁名替JR紀言愷(中)慶生餵吃杯子蛋糕。(圖/魔耳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