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祖雄無怨當「暖男工具人」 癡心默默守護楊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Hero祖雄在《唯一繼承者》中癡情暗戀楊晴多年,隨call隨到,心甘情願成為「工具人」,就連楊晴喝醉也是君子地送她回家,還順便清理冰箱廚餘,幫忙買菜、買化妝品,超貼心舉動讓網友直呼:「大樹男人太優啦!」

▼Hero祖雄無怨當「暖男工具人」,粉絲心花開讚超優。(圖/TVBS提供)

劇中美食畫面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網友笑稱為「邪惡偶像劇」,看戲必須要先備好食物,才不會邊看邊流口水,甚至有網友表示:「這部戲有太多吸引人的台灣美食,可以給觀光局去國外行銷。」

除了美食討論多,Hero祖雄所飾演君澔也引發網友討論,劇中被宋芸樺形容為「大樹」的Hero祖雄,被網友認為根本就是優點超多的癡情暖男,頻頻為他叫屈,喊話要楊晴回頭看看身邊這個好男人。下集預告中Hero祖雄於楊晴一起泡溫泉,讓網友期待兩人是否會有新的發展,也直呼「畫面太香艷刺激了!」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ro祖雄戲裡樂當楊晴的大仁哥。(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