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5晚9》山下智久幫穿鞋 石原里美喜收紅毯名牌  

▲《朝5晚9》第2即結尾,山下智久送給心上人石原里美一雙美鞋,還幫忙穿上,讓觀看的女性心都融化了!(圖/翻攝自《朝5晚9》)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與男星山下智久搭檔演出的《朝5晚9》現正熱播當中,石原里美在劇中飾演英語老師的OL穿搭也引起一陣熱烈討論;隨著山下智久越見明顯的喜歡,第2集結尾送上一雙美鞋給石原做為鼓勵,還幫忙換鞋,貼心之舉讓收看的女性心都融化了!

劇中山下智久做為鼓勵禮物的美鞋,出自歐美女星紅毯愛牌JIMMY CHOO,鞋面包覆黑白蕾絲,低跟設計極富女性做為一般上班鞋穿著,做為劇中贈送給英語老師石原的禮物,可說是兼具美感與實用性。

▲▼《朝5晚9》第2即結尾,山下智久送給心上人石原里美一雙美鞋,而這鞋就出自歐美女星熱愛的紅毯鞋品牌JIMMY CHOO,售價約NT$25,078元。(圖/翻攝自《朝5晚9》、JIMMY CHOO官網)

另外,劇中嚮往到紐約生活的石原,可說是超愛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做為上班用的包款,就選用該牌IZZY新款托特包;外觀與內裡色彩採用撞色設計,適合上班族使用的包款還是兼顧時尚感。而第一集中誤以為是與家人吃生日大餐的石原,赴約相親場合背的小包,同樣出自MK,雖小卻能裝下許多出門必備小物,撞色搭配,兼具時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朝5晚9》中石原里美飾演的英文老師,上班包選用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 IZZY新款托特包,售價約NT$10,746元。(圖/翻攝自《朝5晚9》、MICHAEL KORS官網)

▲▼《朝5晚9》中石原里美被騙去相親,選擇MK小包做飯局約會的搭配,售價約NT$10,530元。(圖/翻攝自《朝5晚9》、緯來日本台官網、MICHAEL KORS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