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出席百貨內衣新品秀 開心跟粉絲「比大小」!

▲奧黛莉代言人李維維,出席品牌2015秋冬新品百貨發表會。(圖/記者宋依宸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天微涼、微雨的午后,Audrey奧黛莉今(10/31)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B1F秘密基地舉辦「2015秋冬新品百貨發表會」,由代言人李維維領軍著模特兒走秀,李維維也穿上品牌最新「素体美人」系列,優雅素面設計無論穿著緊身或寬鬆都適穿。

▲李維維大秀性感內衣,活動現場上還開心與粉絲「試手氣比大小」。(圖/業者提供)

新品發表會上以不同系列內衣展現現代女性的日常、約會、上班的3種樣貌,搭配特別打造的3D立體情境屋,吸引許多現場民眾駐足拍照。李維維也與一位忠實粉絲上台互動玩「試手氣比大小」遊戲,讓女粉絲幸運獲得奧黛莉柔棉小褲。即日起至11月4日,凡至新光三越信義A8館B1F秘密基地,與Audrey 3D立體情境屋合影,並上傳粉絲專頁,最有創意的照片將有機會獲得內衣1套。

▲Audrey推出多款集中機能內衣,並精心打造3D立體情境屋與消費者互動。(圖/記者宋依宸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