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海面僅數十公尺 殲10戰機驚險「空中加油」!

▲殲10戰機空中加油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海軍東海艦隊日前進行殲10戰機海上低空飛行演練,距離海面只有數十公尺,該訓練的目的是要躲開敵方雷達搜索,以達到突襲的目的,而《央視》也獨家公開了「空中加油」的片段。

一位海軍東海艦隊航空兵飛行員在受訪時表示,超低空飛行的難度非常高,因為海上船比較多,有的大型貨櫃船就有幾十公尺高,而且也有許多飛行的鳥群,如果發生特殊狀況,能夠應對的空間非常小。另一位副隊長陳華偉則說,空中加油可以延長留空時間,為再次出動、遠程打擊提供了很多的突破。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殲10是中國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為解放軍空軍研製的單發、全天候、多功能第四代中型戰鬥機;性能略低於美國的F16E批次60,但造價只要後者的一半;裝備上有相控陣雷達,領先於F15和蘇30戰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