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民族圖騰風慢跑鞋 緊扣時尚與藝術!

▲WRT580圖騰藝術系列,每雙售價3,650元。 (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時尚界民族風大爆發,運動品牌New Balance也趕上這波趨勢,推出 WRT580 與WL999圖騰藝術系列鞋履,特別與墨西哥設計師 Ricardo Seco合作,加入印地安民俗圖騰的概念,讓慢跑鞋更顯潮流,走在時尚最前線!

墨西哥設計師Ricardo Seco向來擅於運用墨西哥民族風格的滾邊與刺繡等元素,本季與New Balance的合作當中,將經典580鞋款加入串珠印花構成的鮮豔圖騰,於鞋面與鞋舌上注入充滿墨西哥傳統民族色彩的瓷磚色版畫圖騰,搭配黑色或紅色麂皮鞋身,同步結合了潮流街頭與民族風格,創造混搭新時尚;WL999則以金屬色系串珠構成民俗風圖騰,搭配全黑Logo設計,低調有型;全系列鞋款採獨家REVlite輕量化避震中底技術,著重穿著舒適性。

▲WL999民族風圖騰鞋履,售價4,2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