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糖還要搗南瓜!《七騎士》萬聖節好康活動獎不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超華麗RPG戰略手遊《七騎士》歡慶萬聖節活動來囉!為了讓玩家提前感受到萬聖節氣氛,遊戲已於10/22開放「糖果」與「南瓜」等應景節慶的掉落物。玩家於活動期間進行無限之塔、決鬥場及攻城戰等副本,闖關勝利後可獲得「糖果」;而進行一般的冒險副本,可獲得「南瓜」。累積達到相對應的數量,玩家便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兌換相對應的道具,除了有眾多豐富好禮外,還有6星英雄召喚券及6星武器召喚券等超級大獎,活動只到11/4 14:00為止,玩家要趕快把握時間,努力收集糖果和南瓜吧!

此次萬聖節活動也於10月29日 ~ 11月16日23:00止推出限時吸血鬼、鬼新娘及黑天鵝等11種萬聖節特殊時裝造型,想要打造專屬角色的玩家,千萬別錯過一年一次的節慶服飾!同時也藉著節慶的更新,新增新英雄-信件郵差少女「梅伊」,別看她外表嬌小可愛,若從那超大行李箱中拿出專屬武器機關槍掃射,不管是誰必定都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這個兼具外表又富有強大戰鬥力的攻擊型女角,相信會深受《七騎士》的玩家們喜愛。

 

關鍵字:七騎士萬聖節華麗RPG戰略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