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恐怖遊戲《The Town of Light》公開新預告影片

文/巴哈姆特

第一人稱心理驚悚遊戲《The Town of Light》預定 2016 年 2 月 26 日上市,近日公開新預告影片。

《The Town of Light》是款由獨立開發團隊 LKA.it 製作的 PC 單機恐怖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座廢棄精神病患收容所 Volterra,玩家將扮演 Renee,她在 16 歲時因精神分裂而居住在此,而玩家也將藉由她的視角體會到這些患有精神疾病的痛苦與折磨。

本作將已通過 Steam Greenlight,並確定上市日期。為了讓玩家能快速理解遊戲劇情的發展,開發團隊特地公開「Renee 的日記」,讓玩家先了解她的生活。

《The Town of Light》預定 2016 年 2 月 26 日在 PC 平台上市。

關鍵字:The Town of Light精神病恐怖遊戲精神分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