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萬年臃腫下半身的3個壞習慣!

美忍者/無法擺脫萬年臃腫下半身的3個壞習慣!

2015年10月31日 15: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66561139

「夏天也沒瘦下來」「萬年臃腫的下半身」……。有如此煩惱的各位。說不定這是在日常生活不知不覺中所造成的「水腫」。

有下列壞習慣的人,說不定只要改善就可以擁有纖瘦身材囉!?

■1:不活動身體

運動不足會導致血液及淋巴的不循環,水分・老化廢物就有容易至由於體內。結果就會導致身體水腫,呈現容易肥胖的狀態。話雖如此,也不需要進行劇烈運動。

像是使用樓梯、繞遠路回家、拉筋等等,養成每天進行稍微流汗程度的運動即可。

■2:喜歡喝冷飲

冷飲會冷卻身體。寒冷也會導致血液及淋巴的循環變差,所以應該改成攝取熱飲或常溫飲料。

想要喝冰涼飲料時,只要「去冰」就可以改善虛冷的程度了。

■3:喜歡速食・加工食品

好吃又方便的速食、加工食品及點心都含有大量的鹽分。攝取過多的鹽分會導致鉀來不及將鹽分排出造成水腫,所以要特別注意。

攝取含有大量鹽分的食物時,可以留意多攝取納豆、芋頭、羊栖菜、酪梨及香蕉等含鉀的食物。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萬年臃腫身材的原因・造成水腫的壞習慣。只要消除水腫就能自然成為易瘦體質。

只要有符合其中1項的人,就肯定有改善的價值喔!

作者:高木 沙織/翻譯:藍藍(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675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