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將行》歡慶萬聖節大方送玩家強悍「怪物三兄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瑪爾斯網路科技(MARS)發行,幻想戰略RPG手遊《百將行》,為了讓玩家們享受萬聖節,特別在月底舉辦連三日的狂歡慶祝活動,將要送給每位玩家強悍的「怪物三兄弟」!

「怪物三兄弟」因為太過醜陋,在遊戲中特別不討喜,搭上這次萬聖節的活動,三兄弟將聯手出擊,勢必要替張家爭口氣!

老么張梁是一名防禦型武將,擁有將召喚物屍體回收再利用的能力,配合老大張角會爆炸的殭屍大軍,續戰能力大幅提升;老二張寶則是強力的法術輸出,除了基本的臟器攻擊之外,同樣配合老大張角的召喚物,將殭屍變成病原傳播者,靠近敵人之時,則可直接造成法術傷害。張家「怪物三兄弟」的戰鬥技巧就是「廢物利用」的概念,三人相輔相成,實戰能力不在話下,別再因為外表遺棄他們了!

「人公將軍」鬼神之力──張梁
怪物三兄弟之老么,擁有鬼神之力的力量,粗壯的手臂就是他最強悍的武器。身為一名坦克,張梁不僅能增加自身物理和法術防禦,還可以吸取召喚物死後的精華,以此回復生命並增強體魄,根本就是一隻死纏爛打的怪物!

▲29號登入即送張梁(圖/廠商提供)

「地公將軍」臟器之力──張寶
怪物三兄弟之老二,擁有三頭怪力,手持脊椎法杖,最喜歡把自己的五臟六腑往敵人臉上砸,最擅長利用他的法杖召喚脊椎刺擊敵人,骯髒的程度不只如此,他還很喜歡將自己隊友變成病原傳播者,一旦敵人靠近就會受到傷害,張寶就是這麼骯髒無比!

▲30號登入即送張寶(圖/廠商提供)

「天公將軍」殭屍之力──張角
怪物三兄弟之老大,作為一名遠程輸出,殭屍是他最厲害的打手,所有招式無一不是,殭屍範圍爆炸的傷害讓敵人膽戰心驚,萬一不幸死亡,張角就會像蒼蠅一樣,放出更多的小殭屍,殭屍的屍體還能搭配張梁的技能,讓張梁回復生命,這三兄弟怪物之程度絕對值得你擁有!

▲31號登入即送張角(圖/廠商提供)

《百將行》於 Google Play/iOS平台即可下載,多項精彩活動與獎勵請至官網與粉絲團查詢。

關鍵字:手機遊戲百將行歡慶萬聖節大方玩家強悍怪物三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