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炎亞綸拍動作片驚爆「已炸傷」 粉絲崩潰急惜惜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打出知名度,隨後成為團體「飛輪海」一員,不僅才華洋溢,又擁有花美男般的精緻外表,迅速累積了不少少女歌迷,除此之外他也時常會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上的點滴,29日晚間卻留下「已炸傷」等訊息,讓大批網友擔心地留言詢問傷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炎亞綸遠赴大陸拍片,卻在臉書自爆「已炸傷」,讓粉絲擔心不已。(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近期飛往大陸拍攝動作電影《選擇遊戲》,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在29日PO出的自拍照中,居然驚見網友透露,他因為拍攝電影受傷的消息,而他也以「已炸傷,但不嚴重」回應對方,掛彩的消息引來大批粉絲心疼不已,紛紛留言詢問傷勢。

▲炎亞綸遠赴大陸拍片,卻在臉書自爆「已炸傷」,讓粉絲擔心不已。(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對此,炎亞綸的宣傳面對《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時透露,傷口只是小小的皮肉傷而已,希望粉絲不用太擔心,而他會以「已炸傷」回應網友,只是因為要和對方開開小玩笑,沒想到居然引起大批歌迷關切,雖然感到驚訝不已,但也覺得非常感動。

拍攝平安順利 (-人-)轉@武术指导王彪电影#选择游戏#武戏组深夜丛林冒险!演员奋力拼搏展现危急时刻最浪漫画面

Posted by 齊小獅 on 2015年10月28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