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宣導反同志 劉雨柔怒嗆:會有報應的!除非沒後代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火辣美模劉雨柔向來說話直爽,常上談話性綜藝節目大談自己對許多事的想法,30日在臉書po出多張對話截圖,認為社區鄰居相當莫名其妙,甚至直言「我等個看妳們下一代如何」引起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雨柔個性直爽,經常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30日憤怒地在臉書po出多張Line截圖,並提到自己住的算是高級社區,卻有些莫名其妙的鄰居,她的截圖內容主要是有住戶在社區的line群組中宣導反對同志,她看了相當憤怒直接在裡面發言「同志怎樣?不是同志又怎樣?」但還是有人不理她繼續討論,讓她氣得再度發言表示「妳們就繼續造口業吧,會有報應得你們知道嗎!除非你們沒有下一代!」

▲劉雨柔怒嗆鄰居。(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的憤怒文PO出後,立刻引起粉絲大讚認為她很帥氣也很棒,有人激動說:「要是我可能直接退群組!」還有許多同志看到也感謝她表示「支持多原成家,我們無罪!」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劉雨柔截圖。(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