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耐心勸狂粉無效 當場氣喊「我不表演了」甩衣走人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2013年底接連飆車、吸大麻做出許多脫序行為,後來在家人和宗教的感化下洗心革面,也漸漸挽回粉絲的心。他日前到挪威開唱,驚傳因粉絲不聽勸說,讓他火大只唱完1首歌就走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賈斯汀近日努力挽回形象,還在MTV音樂大獎舞台上因獲得掌聲崩潰大哭。(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29日在挪威奧斯陸舉辦演唱會,第1首歌結束後,他拿著布走到延伸舞台邊緣要擦拭台上的水,不料,他布一放、腳剛踩上去,就被粉絲拉扯險些滑倒,受到驚嚇的他立刻大喊:「妳在做什麼?停下來,我說停止!」並耐著性子解釋他得擦乾舞台上的水,要粉絲聽話不要再做出拉扯動作,不過,一番好言相勸仍不被失控粉絲理會,還持續遭受干擾,讓他生氣地直說:「到此為止,我不表演了!」將外套甩到一邊,立刻掉頭走人,並在凌晨搭乘私人飛機離開當地。

▼小賈對粉絲好言相勸卻不被理會,讓他氣得直接走人。(圖/翻攝自推特)

 

事後,小賈在Instagram上透露,這一週他過得很難受,連著幾天沒睡,為了喜歡拍照的粉絲還是必須隨時保持「啟動」狀態,對於演唱會草草結束一事,他也表示:「我並不是故意要這麼做,而是前排的人不聽話,逼得我必須結束這場表演。」希望大家能體諒他也是個人,沒辦法將所有事情都做到完美,他也向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以及感到失望的粉絲致歉,並保證下次會再見面。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