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野外驚悚「生吃蚯蚓」 被隊友塞進嘴爆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鈞甯日前上大陸綜藝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實境秀,由野外生存大師「貝爾」帶領8位明星進入叢林冒險。張鈞甯一改過去氣質女神模樣,不但在節目中上山下海、常弄得灰頭土臉,第一集中還挑戰「生吃蚯蚓」,讓她嚇到當場爆哭。

▼張鈞甯野外驚悚「生吃蚯蚓」,被隊友塞進嘴爆哭!(圖/翻攝跟著貝爾去冒險微博)

自從演出《武媚娘傳奇》後兩岸人氣夯,張鈞甯首度挑戰上大陸綜藝節目,和貝爾一起體驗野外生存訓練。不過,第一集就下猛藥,不但要挑戰從瀑布上垂降,張鈞甯更上演吃蟲記,同伴拿蚯蚓直接塞進她嘴哩,讓她嚇得當場哭出來,還狂念阿彌陀佛。她事後受訪時表示,「我們去貴州叢林拍攝20天,第一天就要吃活的蚯蚓,吃的時候我一直想哭,要咬死活生生的蚯蚓很殘忍,心裏也很難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和野外生存專家貝爾一起冒險。(圖/翻攝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日前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吃蟲橋段,她被問到:「現在是否還敢吃?」立刻笑回:「我拿給你們吃。」也表示自己很愛冒險,目前和男友穩定交往中,卻還沒婚頭,工作節目滿檔,今年廣告統計近十支,「你們看我都玩成這樣了!」

▼張鈞甯在節目中挑戰自己,一改過去氣質女神模樣。(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