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睡」又開放預約 故宮南院當機被罵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去參觀!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在嘉義縣太保市。(圖/記者陳睿中攝,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日前宣布,於30日凌晨12點起開放網路預約參觀,民眾可以預訂12月底至明年1月底的參觀名額。不料,開放預約時卻因流量暴表而當機,故宮南院在粉絲團發文請民眾先不要等待,結果凌晨1點半卻重新開放登記,許多民眾到隔天早上才發現預約已滿,讓網路上罵聲連連。

據了解,30日凌晨開放網路預約時,故宮南院共在粉絲專頁上發了4次說明,先表示預約系統瞬間流量大,請民眾耐心等待,後來又說請民眾先休息,系統還在搶修;不料, 凌晨1點半時卻宣布重新開放預約,讓許多民眾大呼被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新開放的消息傳出後,讓許多原本辛苦在電腦前等待,後來因為當機而先去睡覺的民眾,感到非常生氣。故宮南院的粉絲團30日湧入大量的網友留言,要求院方可以提出相關配套措施,不然許多人辛苦熬夜,卻換來心酸的結果,十分不公平

對此,故宮南院則在粉絲團上發表聲明,因凌晨時在臉書公告粉絲早點休息,對於沒有預約到的民眾深感抱歉,將依據30日凌晨1點20分前的留言作個別處理;民眾可以先寄電子郵件到故宮南院客服信箱,並附上留言或訊息截圖,將會盡快派人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