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Andria安卓亞代言人 李詠嫻:我運動,故我在

【廣編】
圖、文/櫻革國際有限公司

在台灣地區擁有超高人氣、引領無鋼圈內衣風潮,且年銷售量已突破20萬件的無鋼圈內衣第一品牌Andria安卓亞,打出「I EXERCISE, THEREFORE I AM. 我運動 故我在」的全新概念,從年度代言人李詠嫻本身所散發出的特質 – 「接受挑戰;超越自己」出發,強調纖瘦不等於漂亮,肌肉的線條與身體的曲線才能顯現健康和活力,而在視覺上也才是最美的表徵,因此,李詠嫻特別鼓勵女性嘗試各種挑戰自己的運動、享受身體運作的每一個時刻,隨時隨地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時尚感 + 運動風 = Andria安卓亞

Andria安卓亞內衣採用英國最先進的美胸無痕內衣製作技術與一體成形的獨家織法,打造即使運動也無須擔心內衣滑動的超高機能無鋼圈內衣,托提包覆、抗地心引力,絕佳的機能布料材質更讓Andria安卓亞搭上全球時尚運動的熱潮。Andria安卓亞本季的形象「I EXERCISE, THEREFORE I AM. 我運動 故我在」以超時尚的能量運動風呈現,品牌的精神則強調女性不畏挑戰的本質是需要被激發,同時也鼓勵女性從輕運動開始,享受汗水揮灑的活力moment,藉由身體不同部位的鍛鍊,與自己競賽並突破極限,用熱情提高運動效能,開發身體的潛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