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趴病床撒嬌 漠然奶「發光」嘴角上揚惹哭護士

▲茉莉兒的臉上掛起彎彎的微笑。(圖/翻攝自Kingston Polic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養老院好幾個月的奶奶茉莉兒(Muriel)平常面無表情,但一隻11周大的小狗讓她笑了,這個反應也讓護士們留下眼淚。帶著黛西(Daisy)到養老院的馬歇爾上士表示,自己也被茉莉兒的反應下了一跳,但是這件事帶來的悸動會一輩子記在心底。

護士告訴馬修,「全院的爺爺奶奶為了狗狗要來,已經討論了1個月。」即使馬修是來宣導反詐騙和預防犯罪,大家的目光還是放在5隻警犬身上。然而,有些行動不便的長者沒辦法下樓,馬修不希望他們錯過了歡樂的時光,便帶著11個月大的黛西上樓「巡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茉莉兒就是只能臥床的長者之一,護士說她總是非常安靜,也沒有什麼情緒反應,不過當馬修把黛西放在奶奶的膝蓋邊,竟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茉莉兒一瞬間像是被點亮了一樣,臉上揚起大大的笑容,護士們看到這樣「不尋常的反應」,感動得哭了出來。馬歇爾也被茉莉兒的反應感到震驚,他沒想到只是帶狗狗探望會有這樣的效果,「會把這樣的感動一輩子記在心裡」。

關鍵字: 汪星人軍犬老人與狗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