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外帶鳳梨蝦球竟「未組裝」 網友笑翻:挺直白的料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DIY的概念~

▲有網友表示在清水快炒店外帶「鳳梨蝦球」,結果打開一看當場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帶食品經常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有網友表示在清水快炒店外帶「鳳梨蝦球」,結果打開一看,蝦球旁邊竟然擺著罐頭鳳梨,有網友笑到噴淚,「挺直白的料理!」

日前彰化二林的「法式藍帶蝦球」因為價格問題曾引爆翻桌事件,現在又出現類似的搞笑版;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PO友人的照片,內容是一盒外帶的鳳梨蝦球,但蝦球與鳳梨不但「分離」,而且鳳梨還是一整罐罐頭鳳梨,讓購買者傻眼:「這一道360也太土匪了吧?在清水的某一間快炒店,貴死人,再也不要去買了。」

網友紛紛留言「太好笑了」、「太扯了」,還有人說,「外帶很專業」、「沒組裝起來而已吧」、「看起來老闆還蠻貼心的,怕裹粉濕掉」、「沒拿整顆鳳梨叫你切,你該慶幸了」,也有網友「跪求店名」、「不會又有人跑去翻攤了吧?」

有網友提出類似經驗,「我去旗津點鳳梨蝦球,上桌只有蝦球,問老闆鳳梨呢?她說『蛤?你們要鳳梨喔?鳳梨沒有人吃啊!』,可是我們要吃鳳梨啊,然後老闆娘很生氣的叫員工去買罐頭鳳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