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開放二胎 迪士尼CEO:要寫信謝謝領導人送來孩子

▲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在上海出席南加州大學全球會議。(圖/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開放二胎,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Robert Iger)30日表示,這對迪士尼是好事。他還笑稱,要給中國領導人寫感謝信,「感謝你們給我們送來了孩子!」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艾格是在上海出席南加州大學全球會議時,做出上述表示。他指出,上海迪士尼與其他迪士尼不同,吸引的代際人數可能超過其他地方,其他迪士尼樂園都是父母帶著小孩來,但上海迪士尼可能會有三代人同遊,「上海迪士尼會滿足三代人,我們不僅僅是吸引小孩,還要吸引各代人。」

▼上海迪士尼樂園。(圖/取自上海迪士尼樂園微信)

2011年4月開建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一期面積3.9平方公里,包括1.6平方公里的主題樂園,預計將於明年春季開業。

艾格在會上還特別介紹,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兼具中國風味和迪士尼特色,「餐飲70%都是中餐,我親自參與了菜單和菜式的選擇。」

他說,作為大陸首家迪士尼樂園,上海迪士尼花了很多心思在思考如何把迪士尼的特色與上海相結合,「我們花了很長時間討論,中國希望我們把迪士尼帶來,我們的團隊也不願意直接複製拷貝奧蘭多、香港和東京等地的迪士尼樂園,因為中國這個市場變化很快,非常有活力。」

▼上海迪士尼樂園。(圖/取自上海迪士尼樂園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