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希望媒體放阮經天一馬!未來選男友最重「誠懇」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許瑋甯30日出席《紅衣小女孩》「Red Room」恐怖屋開幕,除了透露拍片遇到的恐怖事之外,也再次承認目前已經有追求者,希望媒體不要再討論她跟阮經天的事情,她說:「生命中很多事情都要往前看。」盼媒體能放阮經天一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瑋甯出席RED ROOM恐怖屋開幕儀式驚嚇體驗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瑋甯近來跟許多年紀較小的弟弟們合作,包括《紅衣小女孩》黃河、《失控謊言》王柏傑等,被問會不會接受姊弟戀?她說,一直以來交往的對象類型都不一樣,也不會排斥姊弟戀,表示愛情裡,年紀不是應該考量的問題,但她相當重視男生「誠不誠懇」,也不怕男生騙她,「騙我我一定看得出來。」

▲許瑋甯出席RED ROOM恐怖屋開幕儀式驚嚇體驗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私下相當怕鬼的許瑋甯,談到拍攝《紅衣小女孩》時,有沒有比較恐怖的經歷?她說,自己某天在房間裡,遇到燈自己打開的事件,讓她當下超挫,趕緊把插頭拔掉,也打給經紀人,經紀人連忙安慰她:「幸好『它』不是幫你關燈。」讓現場媒體聽得毛骨悚然。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