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部頂尖電影免費看!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1日登場

點評:好棒喔~~~

▲烏來國小學生臉上彩繪各式動物,搶先一睹「博物館復活記」(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博物館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中許多展覽品在晚上都會活過來,現實生活中也出現類似的場景!「2015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29日在土銀展示館首映會播放的「博物館復活記」,讓博物館中的始姐鳥及恐龍化石「復活」了!現場邀請新北市立烏來國小6年級學生一同觀賞同樂,還一起夜宿博物館,體驗博物館驚奇之夜。

「2015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11月1日起登場,每逢週六、日在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免費播映。影展精選20部全球頂尖且獲得Wildscreen Film Festival(綠色奧斯卡)的自然生態影片,讓民眾1個月內就能透過這20部精采好片,深入瞭解生物與自然環境的互動、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生物棲地保護等熱門議題,瞭解全球生態環境的脈動。

「博物館復活記」讓觀眾一睹曾經活躍在地球上的神祕古生物,這部片榮獲2014 Wildscreen Film Festival(綠色奧斯卡)影展最佳創新獎及音樂獎,在英國倫敦自然史博物館首映時,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還連袂出席,觀賞過程觀眾的驚呼不斷。

2015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放映日期:11月1日至11月29日每週六、日(活動免費,但需購票入館)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台博館土銀展示館3樓簡報室播映)
電話:(02)2314-2699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