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跳芭蕾竟成靈異照! 網嚇傻:兩女一男在看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康茵茵)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她常與夏語心、舒子晨(Nikita)3人在臉書po出火辣跳舞影片,累積非常多粉絲喜愛。然而她28日在臉書換封面照,卻意外引來網友驚呼「恐怖」,疑似出現兩女一男盯著她看的靈異照片,引來高度討論。

▲茵茵跳芭蕾竟成靈異照!(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28日在臉書更換封面,照片中,她身穿翠綠色長裙跳著優雅的芭蕾舞蹈,由於拍攝地點後方是兩面大落地窗戶,怎料,左方卻疑似出現鬼影緊盯著她在跳舞,照片放大一看,甚至有網友留言「妳這張……其實有三個人在看妳,兩女一男。」唯美寫真瞬間充滿恐怖氣息,讓粉絲直呼很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跳芭蕾引來留言「兩女一男在看妳」。(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常與夏語心、舒子晨(Nikita)3人在臉書po出火辣跳舞影片。(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寫真突變靈異照,茵茵特地在臉書表示自己一開始看也嚇歪,「但仔細看,應該是樹和天空的影子……吧。」但也有網友紛紛安慰她這是好兆頭,紛紛po文「證明妳一定會很紅,是超…………級紅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