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驚傳分手! 解除FKA Twigs 6個月婚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驚傳分手了!他和搖滾歌手FKA Twigs熱戀1年多,在今年4月傳出訂婚好消息,雖然一直被許多網友看衰戀情,仍非常細心、低調呵護女友,未料28日就被爆因遠距離分手,令粉絲感到非常錯愕和難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羅伯派汀森驚傳和女友FKA Twigs分手。(圖/東方IC)

據《Hollywood Life》報導,羅伯派汀森日前開拍電影《Life&Style》,跟FKA Twigs的相處時間少了許多,2個人的關係就開始出現裂痕。相關人士透露,FKA Twigs在10月1日打了電話給正在拍片的派汀森,表示自己工作太忙無法探班,得知對方因此感到不開心後,便突然失控大吼大叫、要男友停止抱怨,從那之後雙方就陷入長期僵持,最後甚至正式分手並解除婚約。

據悉,羅伯派汀森的家人一直不喜歡FKA Twigs,認為女方「並不適合羅伯」,對於日前才說渴望步入婚姻的她來說,恐怕也是造成分手的一個理由。事實上,FKA Twigs自從戀情曝光後,就一直飽受外界歧視言論抨擊,甚至曾透露出自殘念頭,崩潰表示「不管我盡可能唱再多歌、跳再多舞,都沒辦法向他們證明『我不是隻猴子』」,長期承受巨大壓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