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18部電影《光環の超魔神胡帕》11月台灣上映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出道即將滿20年的《神奇寶貝》,可愛魅力襲捲世界各地,電視動畫播放至今歷經19個年頭早已晉身成為日本國民動畫。每年暑假在日本推出的《神奇寶貝》電影,平均更是超過300萬名觀眾蜂擁至戲院搶看,最新第18部電影《Pokemon the movie XY光環の超魔神胡帕》,特別邀請到有「天才演員」之稱的藤原龍也,以及「秋葉原部落格女王」的中川翔子來為片中一對兄妹發聲,總票房高達29億9千萬日幣!台灣也將於11月20日在北、中、南各大戲院上映!為回饋影迷的支持,於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預售票,除可獲得這次電影新現身的神奇寶貝「胡帕特別禮物卡」外,前100名神奇寶貝迷還可搶先入手全台第一家專為皮卡丘量身打造的主題專店限量贈品哦!



▲專為皮卡丘量身打造的獨家限定贈品(圖/廠商提供)

「天才演員」藤原龍也動畫發聲!演技受神奇寶貝迷肯定!
被譽為「背負日本戲劇界未來30年希望的天才演員」的藤原龍也,其精湛的演技讓他演什麼像什麼,尤其是《死亡筆記本》、《大逃殺》、《神劍闖江湖》等由動漫改編的作品最令人津津樂道,評價之高也成為爾後同名作品改編無法超越的高牆。藤原龍也為動畫獻聲雖非為第一次,但卻是他首次挑戰《神奇寶貝》系列電影的配音工作,他很感激能被邀請來參與這部擁有19年悠久歷史且受人喜愛的作品,也表示:「聲優」是很有深度的工作,並不是給角色配上聲音就算了。雖然對於自己不熟悉的配音工作感到一些困惑,不過一同參與配音的中川翔子在角色塑造上給予了很大的協助,配音成果果然大受導演及神奇寶貝迷的肯定!



▲透過藤原龍也及中川翔子的聲音讓「巴爾札&梅雅利」這對兄妹個性鮮明了起來。(圖/截取自網路)

傳說vs.傳說!史上最壯烈的對戰即將開始
在神奇寶貝第18部電影《Pokemon the movie XY光環の超魔神 胡帕》中,小智和皮卡丘來到了荒漠市,並且和來自創世之谷的少女梅雅利及喜愛惡作劇的神奇寶貝胡帕成為好朋友,卻在遇到梅雅利的哥哥巴爾札後,「懲戒之壺」突然解開封印,擁有邪惡氣息的神奇寶貝隨即現身!故事主軸圍繞在小智、皮卡丘及胡帕三人身上。上映期間將會同步播放片長約20分鐘的短篇《皮卡丘與神奇寶貝樂隊》,短篇將帶大家一起聆聽由神奇寶貝叫聲所演奏最美妙的合音。

此次安排全台即將上映9家戲院,台北戲院包括信義威秀、喜滿客京華影城、今日秀泰影城、哈啦影城、板橋秀泰影城,外縣市有宜蘭新月豪華影城、台中及台南新光影城,以及高雄夢時代喜滿客都可以觀賞到小智一行人的冒險旅程。

※圖片來源:廠商提供

關鍵字:動畫神奇寶貝第18部電影光環の超魔神胡帕11月台灣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