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滑壘弄斷腰堅持上場 普門邱丹高一拼上先發

▲黑豹旗普門中學高一生邱丹。(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中報導

用生命在打球,用生命在享受棒球!普門中學高一生邱丹就像是個拼命三郎,踏上球場什麼都不顧,只想為球隊拼出勝利,曾在國三比賽時滑壘弄斷腰部骨頭,但他仍然堅持上場打完盃賽,這樣的拼勁也讓他在高一就登上普門中學的先發。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今日普門高中在八強賽遇到西苑高中,不過得點圈掌握不佳和守備失誤種下敗因,球隊在八強賽止步,即便邱丹上演2次美技,打回球隊唯一1分,但仍在賽後流下男兒淚,「西苑實力很強,但我們也有實力可以贏,輸球真的很不甘心。」

目前才高一的邱丹未來棒球路還長,但他的拼勁就像是在打最後一場比賽,總是全力以赴完成每一個play,這樣的精神也得到總教練田家銘肯定,也為自己爭取到先發機會。

事實上,邱丹原先沒有打算加入普門中學,但國三滑壘的腰傷,讓名門學校對他不再感興趣,於是在田家銘的網羅下,畢業後順利成為普門中學棒球隊的一員。對於這個轉折,他沒有一點後悔,反而很感謝田教練的幫忙,才有機會在普門大家庭繼續打球。

倒數8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