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倒楣!遭殺人鯨「賞巴掌」 小海豹直衝8層樓高天際

▲虎鯨玩弄小海豹,將牠拋擲至80英尺高空。(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在一處海域意外捕捉到虎鯨(又稱殺人鯨)將海豹拍打至距海面80英尺高的天際,讓他興奮不己,隨後將影片上傳至網路,讓不少網友笑稱,虎鯨「調戲」小海豹!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加拿大電影電視製片人沃克(Mike Walker)日前到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Victoria)一處海域拍攝旅遊宣傳廣告時,意外捕捉到虎鯨拋擲海豹的瞬間。影片中可見,海豹遭虎鯨尾巴襲擊後,極奔天際,隨後又重重地跌回海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克表示,「一頭編號T69C的虎鯨竟用尾巴,將一頭海豹拋擲至80英尺(24.384米)的高空,對我來說,這個畫面實在太壯觀了。」沃克還提到,不太清楚虎鯨當時是要獵捕海豹,亦或是玩樂而已。

鯨類研究人員克里斯帕森斯(Chris Parsons)就表示,虎鯨向來較少將海豹視為獵物,然而有將多爾鼠海豚(Dall’s porpoises)打擊至水面上的紀錄,目的是要將多爾鼠海豚的內臟拍打出來,以便能夠直接食用其肉與脂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Mike WalkerChris ParsonsDall’s porpoises虎鯨殺人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