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回台放風…為引起注意 竟打翻「醋罈子」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李玉璽原是歌手出身,接演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片中飾演擁有帥氣外表的資優生「歐陽非凡」,隨後知名度水漲船高,日前更前往上海與日本女星板野友美合拍電影《雨衣》,儘管資優生的形象深植人心,私底下的他卻是少根筋的大男孩,所屬公司29日在臉書曬出影片,背後的故事引來粉絲啼笑皆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玉璽難得回台灣放假,竟打翻了一瓶醋,嗆翻公司的工作人員。(圖/取自李玉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所屬的老鷹音樂29日PO出了一段他一臉苦樣,正在拖地的影片,表示近日李玉璽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到台灣渡假,怎料工作人員各忙各的,根本沒有空理他,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太想引起大家注意,還是太過粗線條,他在一旁玩著玩著,竟然打翻了一瓶醋,於是只能向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無奈地收拾殘局,不過應該是平時太少做家事的關係,最後居然越拖越大片,引來粉絲笑成一片。

▲李玉璽難得回台灣放假,竟打翻了一瓶醋,嗆翻公司的工作人員。(圖/取自老鷹音樂臉書)

除此之外,老鷹音樂也無奈地透露,李玉璽絕對不是故意為了引起注意,才出此下策,但是大家的嗅覺早就已經被牽著走,因為醋味實在太嗆了,不過個人造業個人擔,只好逼他拖地去,並把這一切爆笑的過成紀錄下來。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忍不住嘲笑自己的偶像「真的有用過拖把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老鷹音樂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如此忙碌的星期四下午,公司出現了最近小休假有點開心的李玉璽 Dino Lee,在沒有人有空理他的狀態下,發生了一件悲劇......相信我,他絕對不是故意要引起大家注意的.......但大家的嗅覺已被他牽著走.....他打破的是一瓶醋啊!!!!!!!!!!!!!!個人造業個人擔!李小弟拖地全紀錄。By 已被嗆死的小E

Posted by 老鷹音樂 Eagle Music on 2015年10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