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周予天秀傲人大肌肌 新歌爆抄襲4MINUTE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C周予天是周興哲的哥哥,走的是勺蛇路線,新歌《所以我離開》MV已經在26日首播,他在裡面大方秀出苦練多時的胸肌、八塊肌成為「亮點」。但也有網友指出部分旋律抄襲韓團4MINUTE的《Crazy》,對此唱片公司也代為回應。

▲AC周予天是周興哲的哥哥。(圖/索尼)

而周予天在MV中能唱能跳,還有完美的胸肌、砲彈二頭肌,其實歸功於他背後的「冷面助理」,總是用發語詞「我覺得不OK」打擊他的士氣。AC周予天也被現場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他擁有一張明星臉-彭于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C周予天在MV中與6名舞者尬舞,共換了末日荒漠、紐約街頭、心靈監獄等3個場景,拍出情侶面對戀愛的3個心裡階段變化。而該曲創作靈感來自AC周予天好友的女友有公主病,讓男方心力交瘁,致使男方最後選擇黯然分手,相當貼合時下年輕人的戀愛經驗,因而獲得粉絲共鳴。

至於新歌被指抄襲南韓女團4MINUTE的歌曲《Crazy》,AC周予天所屬的索尼音樂回應「感謝大家注意到AC的音樂,很多音樂元素來自歐美,曲風雷同並非抄襲,絕對是AC的原創,這無庸置疑。」

▼周予天在MV裡秀出胸肌、腹肌。(圖/索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